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青岛大学赛区 初赛、复赛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

各位参赛同学:

我校组织参加的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青岛大学赛区初赛、复赛时间及相关安排已经确定。现通知如下:

一、初赛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14:00-15:00。请所有报名参赛的同学于当日14:00准时进入“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公众号(以下简称“平台”)“学生端”/“词汇竞赛”模块,开始竞赛答题。初赛词汇范围为平台内“大学英语四级核心词汇”1-3。初赛成绩前200名的同学晋级复赛,复赛名单及通知由学校在初赛结束后3日内通过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http://gwb.qdu.edu.cn/)发布。

二、复赛时间为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09:00-10:00。请晋级复赛的同学于当日09:00准时进入平台“学生端”/“词汇竞赛”模块,开始竞赛答题。复赛词汇范围为四级词汇+部分六级词汇。复赛成绩前140名的同学获本校赛区一、二、三等奖,前20名同学进入省决赛,省决赛事宜另行通知。

三、初赛、复赛时间从学校确定的统一比赛时间起计,时长均为一小时。答题时只能前进,不能回退。每题均有倒计时,到时自动进入下一题。每答一题系统实时计分,至学校统一比赛时间结束自动停止答题,并生成参赛者个人成绩及排名。

四、5月1日8:00至5月5日22:00为模拟竞赛时段。期间参赛同学可进入平台“学生端”/“词汇竞赛”模块进行模拟竞赛。每人一次机会,时长一小时。模拟竞赛题型与正式比赛题型一致。

五、请所有参赛同学于模拟竞赛前在平台“学生端”/“设置”/“个人信息”中如实填写所有栏目信息,以便学校统计个人成绩、验证选手身份及参赛资格。逾期不改将会影响个人比赛成绩认定。

六、请参赛同学独立自主完成比赛,不得作弊。平台设置了针对各种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常手段参加比赛的,将被取消个人参赛成绩,并报请学校做相应处理。

七、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若能使用WIFI,可将手机调为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

八、请参赛同学及时关注学校比赛组委会及平台公众号发送的通知信息。

 

                             词汇大赛青岛大学赛区组委会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青岛大学赛区复...
下一条:重要通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0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