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通告:“青大英语沙龙”本学期活动完美收官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29日】 【作者:刘文玉】 【点击:[]】

 

52224日晚,“青大英语沙龙”第十期“Making Summer Break Count - What Can You Do?”在浮山校区博知楼106教室和金家岭校区西院1203教室成功举办,为本学期英语沙龙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校团委副书记刘超、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峻、外籍教师Sterling LarsenCarol Larsen、外教合作教师秦丹雪参加了本期活动。

SterlingCarol老师主持了本期沙龙活动。活动从讨论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开始,在Sterling老师的启发下,同学们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并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暑假心愿。随后SterlingCarol老师引导同学们将暑假心愿进一步转化成具体的暑假计划,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今年的暑假计划和bucket list(人生愿望清单)。同学们在交流中深受启发,期待着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收获满满的暑假。

随着本期英语沙龙渐近尾声,全体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短片一同回顾了本学期10期“青大英语沙龙”的精彩瞬间,往日活动的点滴重现眼前,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热泪盈眶。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峻宣布“青大英语沙龙”活动本学期成功落下帷幕,感谢外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同学们今后一如既往积极参与英语沙龙,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

Sterling老师发表深情感言,期待着下学期的英语沙龙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加自信、自如地使用英语。

最后,刘超和王海峻向主持沙龙活动的SterlingCarol 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青大英语沙龙”活动付出的努力。

“青大英语沙龙”由青岛大学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两个校区,每周两场,为提升同学们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搭建了分享成长、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是瞄准学生需求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已发展成为我校重要的校园文化品牌。

“青大英语沙龙”,下学期见!

 

上一条:通知: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比赛暨2019“外研社•国才杯”...
下一条:预告:大学英语活动月精彩不断 英语阅读周震撼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