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与青岛第四十七中学共建“外语研究与外语人才实训基地”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于桂芝】 【点击:[]】

      4月16日上午,我院与青岛第四十七中学 “外语研究与外语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第四十七中学举行。党委书记刘海荣、副院长印玲一行应邀参加了青岛第四十七中学思齐少年科学院成立启动仪式,并为“外语研究与外语人才实训基地”揭牌。

      在启动仪式上,我院印玲、单爽爽、于桂芝、孙文蓉等老师受聘担任思齐少年科学院外语学部专家导师。于桂芝老师为现场师生作了主题为“如何学好英语”的演讲。

 与本地中学共建“外语研究与外语人才实训基地”是我院服务青岛、拓展教育跨层次合作的重要举措。我院将在外语人才培养、跨文化研究、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与青岛第四十七中学进行广泛联系与合作,为双方搭建教学、科研沟通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我院提高英语V教研室喜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