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结合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学习内容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院期初开展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课内容,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立足教育初心,结合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认清教育的历史方位和政治责任,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度青岛大学教学管理表彰2项
下一条:我院开启新学期工作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