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6位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5月20日】 【作者:于桂芝】 【点击:[]】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18-2019 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的决定》(青大教字〔2020〕17 号),我院张恬、于桂芝、高珊、高旭峰、唐丽伟和徐淑丽等6位老师被授予2018-2019 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我院一贯重视教学质量,常年开展教学观摩、教师说课、教学经验分享会、研修成果汇报等教研活动,调动了全院教师的教学热情,营造了分享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获奖的6位老师是我院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乐于奉献,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优秀,在教学工作中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

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教学能手”为榜样,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新闻网: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王海峻副院长为全国高校英语教师作在线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