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03日】 【作者:张 恬】 【点击:[]】

    4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尹青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习和讨论内容围绕“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主题展开。党员教师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课堂阵地,坚守社交平台,在外语教学中思政育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党员教师自身要加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启发工作思路,坚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提高学习成效,以扎实的作风深入到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