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第20期成功举办,2019年活动完美收官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作者:赵术宏】 【点击:[]】

12月4日、6日晚,“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20期—“Movies—Creating the Impossible”(电影•光影世界)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和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为本学期英语沙龙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校团委书记马林刚、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峻、英语沙龙团队教师邢延娟、姜霞出席本期活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Sterling Larsen和Ivan Franck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电影故事,了解电影知识,欣赏电影预告片。同学们沉浸在光影世界里,尽享看电影学英语的乐趣。本次活动由邢延娟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Sterling老师让大家在纸上写下最喜欢的英文影片名称及其类型,随后与大家一起梳理、交流了各种各样的影片类型,比如suspense、cartoon、action、horror、sci-fi等。


在小组讨论环节中,Sterling和Ivan老师鼓励大家用5个英语句子简述最喜爱的影片内容以及喜爱原因。


接下来,Sterling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影等级、奥斯卡金像奖及历年获奖大片。

   最后,Sterling老师播放了不同题材的英文电影预告片,并与大家交流观影体验。本次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2019年,我校共为学生奉献了20期精彩英语沙龙活动。闭幕式上,王海峻肯定了中外教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对同学们在沙龙活动中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也期待明年的英语沙龙活动更加精彩。Sterling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英语沙龙活动,喜欢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中国文化。

马林刚、王海峻为Sterling和Ivan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外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青大英语沙龙”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每期活动精彩纷呈,反响热烈,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新的一年,我们将携手共进,继续办好这一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