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选手在2019外研社“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09日】 【作者:李 睿】 【点击:[]】

 1026日至27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6地市、近70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李睿老师指导的商学院2016级黄心忆同学、邢延娟老师指导的法学院2017级王晋慧同学以及孙焕桥老师指导的医学院2017级代皓宇同学分获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为“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今年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展现了选手心系祖国的情怀、放眼世界的视野。即兴演讲题目多样,涉及经济、社会、文化等多样性话题。写作大赛赛题既贴近学生生活,又启迪学生思考,引导他们在多元观点中辨析阐述,在真实情境中使用语言,不断提升深入分析、清晰表达、有效沟通的能力。阅读大赛赛题从 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Read and Create”角度来考查选手对阅读材料的理解、分析、提炼、评价与创造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期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6期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