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7年度大学英语听力决赛圆满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18点10分,由教务处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2017大学英语听力决赛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5个机房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决赛选手共267位。经过激烈的一个小时的网络多样化的听力测试题的检验,最终,张琮等3位同学获得特等奖;时乐川等16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郭一等1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彭豪杰等2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听力竞赛是针对学生英语听力普遍薄弱情况,教师们利用课堂和网络平台加大对学生的语言输入的一次检验,也是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培养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体现。本次竞赛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英语听力的重视,提高我校学生能有效地用英语进行口头和书面的信息交流的能力。

 

上一条:李秀清院长参加“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成立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