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外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10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上午9:00,公外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准时收看开幕会实况。

党员们细细听取了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大会报告,并认真做了笔记,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的同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全党核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履行自己的职责,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教育事业做贡献、添光彩!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用行动谱写教育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在青岛大学“喜迎十九大 做好引路人”师德征文活...
下一条:我校2017年度大学英语演讲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