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大学英语说课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11月24日】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博学楼510教室举行了大学英语说课大赛。

来自公共外语教学部和师范学院的7位教师,分别就大学英语八个级别的课程进行说课,从课程定位与性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重点与难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法、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务实的分析。7位教师认真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借助设计精美简练的PPT课件,结合教学实践和思考,分享教学经验与心得。最终,李晓敏获得特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公外部主任李秀清表示,此次活动是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教学比赛建设大学英语教师教学实践共同体、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举措。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对我部李秀清主任进行深度访谈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对我部李秀清主任进行深度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