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73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4会议室召开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印玲中华文明英语谈》《英文写作与沟通》《英语演讲》《美国文学与文化4门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在经验交流环节,《中华文明英语谈》课程负责人刘菊花老师分享课程建设经验,从课程的内容设计、课堂教学、学生反馈评估方式、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英文写作与沟通》课程团队成员老师也谈了前期课堂教学的经验和体会。在随后的研讨环节,与会老师就课程建设形势与挑战、措施与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海峻肯定了前期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效,并课程计划制定课程安排、教材使用集体备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教合作教师交流暨青大英语沙龙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3门课程成功入选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