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申报2017年度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青大社科字〔2016〕1号)的规定,拟对我校教师2017年自费或部分自费出版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学术著作进行资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拟在下列出版社出版的著作:

中华书局、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三联书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二、申报要求

1、申请者需填写《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并附下列相应材料。包括:1.拟出版书稿(PDF加密版);2.其它可反映作者水平的材料如获奖情况、鉴定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著及评价等(复印件);3.出版合同(复印件)。

2、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初审,初审合格者,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在《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上签署意见,加盖学院公章。

3、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于2017年4月17日前将《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青岛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汇总表》各1份(含电子版)以及相关申请材料复印件一并报送人文社科处(校行政楼416室)。

联系人:丁志高

电 话:85957212

电子邮箱:qdrwskc@126.com

人文社科处

2017年3月20日

附件1 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

附件2 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汇总表

上一条: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评奖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青岛大学2016年度科研业绩奖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