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榜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

  • 作者:李晓敏
  • 发布时间:2023-11-30
  • 点击量:

我院教师团队在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于10月21日结束,我院李晓敏教师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姚雅晴教师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活动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524所院校的1160件微课作品,共有169件作品获得进入全国交流活动的资格,其中本科英语组96件。我院李晓敏教师团队的微课作品《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姚雅晴教师团队的作品《Compare vs. Contrast—Linking Words & Idioms》荣获全国二等奖;胡远谨教师团队的作品《“三明治”沟通法——让你的否定意见更美味》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张宝岭教师团队的作品《浅析“和而不同”》荣获山东省三等奖。青岛大学获评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已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2023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外语教学生态,推动新发展阶段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