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教研室
    姓名  佴云国      
  • 职称:副教授

  • 电子邮件:nailaoshi@163.com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睿思楼209室

【个人简介】
    2000年毕业于聊城大学英语系英语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任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曾获青岛大学 “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主讲课程】
    硕士英语综合;实用英语读写译
【研究方向】
    应用语言学;学术英语;学术英语教学;学术英语教师发展
【研究成果】

    研究项目:

    近年来主持《大学英语合作写作教学实践与评估》《当代微电影的叙事艺术探索》《青岛语言景观考察与建设研究》等多项省厅级研究项目。
   

    研究论文:

    在《当代语言学》等期刊发表《<第一与第二语言语境中的语用变异:方法论问题>介绍》《外语教学中协同写作的应用与研究》《协同写作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与评估》等多篇论文。
   

    出版著作:

    近年来主编《大学英语专项-4级新题型题源听力十天通》《最新大学英语4级考试题源听力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十天通》《大学英语4级考试命题追踪与预测试卷》等多部教辅教材。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