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 V 教研室
        姓名  张慧      
  • 职称:讲师

  • 电子邮件:kittyzhanghui@163.com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睿思楼219室

【个人简介】
    1993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外语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6年6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外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任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讲师。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读写译;大学英语视听说
【研究方向】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大学英语教学
【研究成果】

    研究项目:

    2013-2014年主持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 “美剧在我国的跨文化传播原因解析”;2009-2010年主持校级科研项目“关于加强大学英语教学中人文教育的几点思考”;参与“大学英语课程与通识教育的关系研究”、“山东区域文化的发展模式与美国文化的对比研究“等四项省部级和市厅级项目;参与两项校级教研项目。
 

    研究论文:

    “词汇教学七原则及其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How to Help EFL Students Achieve Vocabulary Learning”;“Facilitating EFL Teaching with Discourse Technique”
   

    出版著作:

    译著《柴科夫斯基和他的世界》
   

    参编教材:

    《大学英语阅读新概念3》《大学英语技能培养与提高》《21世纪大学艺术英语教程1》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