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 IV教研室
        姓名   沈新红     
  • 职称:讲师

  • 电子邮件:eileen69@163.com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睿思楼221室

【个人简介】
    2001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获硕士学位。2019年在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访学交流。在2017年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文档展评”中获“课件组”一等奖,“教学大纲组”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读写译;大学英语视听说;英美影视文化;实用英语听说;硕士英语听说;智慧树上线课程:中英名作悦读与词汇解密
【研究方向】
    应用语言学;大学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
【研究成果】

    研究项目:

    主持“以学为中心的英美影视文化课程建设”“建立美剧字幕语料库辅助英语教学的研究”等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两项,“大学英语数字化资源建设研究与应用”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一项;参与“新《课程要求》下构建生态化大学英语教学环境的实证研究”省教育科学项目一项,“《中英名作悦读与词汇解密》线上课程建设”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一项。


    出版著作:

    参译《世界著名演讲—生命动力》《震撼心灵的演讲—有所作为》等译著;参编《高级英语阅读教程》《高级英语阅读教程—修订版》等教材。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