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 III教研室
        姓名   尹艳艳     
  • 职称:讲师

  • 电子邮件:yinyanyan.qdu.edu.cn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睿思楼223室

【个人简介】
    200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进修博士课程。2017年2月至2019年2月,国家汉办公派汉语教师,任职波兰克拉科夫孔子学院。期间,参加过多次英、汉语语言及语言教学工作坊和研讨会。现任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讲师。曾在学院讲课比赛中获奖。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视听说,大学英语读写译
【研究方向】
    语言教学,语料库语言学,语言政策以及国际汉语教学,中国文化海外传播
【研究成果】

    项目:

    参与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动态翻译学习的在线系统构建及其评估研究”。

   

    论文:

    “从语言视角看文化中的性别歧视”“作为共现词的形容词反义词”等。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