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 II 教研室
        姓名  张宝岭      
  • 职称:讲师

  • 电子邮件:blzang@qdu.edu.cn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睿思楼225室

【个人简介】
    2002年7月毕业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获英语学士学位,2016年6月毕业于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获文学硕士学位。2003年8月至今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2007年7月、 2008年7-8月借调至中国奥委会青岛奥帆委竞赛部从事语言支持和志愿者工作。现任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讲师。曾获“青岛大学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2017年获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比赛一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获“FLTRP CUP”口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读写译,大学英语视听说,雅思阅读,托福语法,学术英语写作,英语文学导论
【研究方向】
    英美文学;学术英语写作
【研究成果】

    研究项目:
    1.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之一般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美国“9.11” 小说的记忆书写与伦理转向研究,项目号:19YJC752033, 已结项
    2. “2022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荣获山东省优秀作品一等奖、全国优秀作品三等奖
    3. 参与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在线开放课程《英语文学导论》建设,2022年8月起该课程在“优课联盟平台”, “学堂在线” 等慕课平台上线运行


    研究论文:
    1. 乔伊斯·卡罗尔·欧茨:互不理解是种族问题一贯的隐喻.文艺报, 2014年9月.
    2. 从《坠落的人》看后“9·11”美国社会伦理价值的重塑.青年文学家, 2015年11月.
    3. “男”柯一梦―《夏洛特烦恼》的女性主义解读. 青年文学家, 2015年12月.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