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 I 教研室
        姓名  辛志娟        
  • 职称:讲师

  • 电子邮件: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睿思楼227室

【个人简介】
    2001年7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2007年中国海洋大学英语语言学研究生班学习;2010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任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讲师。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读写译;大学英语视听说
【研究方向】
    英美文学、大学英语教学、大学英语写作
【研究成果】

    研究论文:

    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回归文本:外国文学阅读、翻译与研究”学术研讨会综述》、《“当代外国文学的历史书写与叙事格调” 学术研讨会综述》等论文发表在《外国文学动态》、《文艺报》等中文核心期刊。
   

    出版著作:

    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英美经典诗歌鉴赏》、《英美经典散文鉴赏》;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英美文学史》等教材的编写工作。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