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2-22
  • 点击量:

各学院、医学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根据《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和方式

本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时间及方式:初赛定于20244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2.决赛时间及方式: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245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公布和查询

1.初赛成绩将在竞赛结束后第二周公布,获奖名单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及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

2.决赛成绩由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发布。

四、评奖方式和证书颁发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种奖励等级。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由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颁发。

五、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17

2.报名方式:本次竞赛采用赛氪网在线报名系统(https://www.saikr.com/neccs/2024)进行网络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填写报名信息时,请正确选择参赛校区。

六、注意事项

1.跨校报名成绩无效;跨类别报名成绩无效。

2.线上报名交费前,请认真核对学院、专业、班级等报名信息,信息要准确、完整,请勿简写。完成线上交费后,方为报名成功,个人报名信息将无法修改。

3.参赛学生可于2024415日—420日在报名信息页面下载打印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信息,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参加初赛。

请各学院、医学部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如有疑问可加入QQ群(群号:767497489)反馈交流。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孟老师,85957319;陈老师,83780341



创新创业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4222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