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背景颜色:        
张华茹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E:\张华茹\张华茹.jpg

张华茹,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学位:硕士研究生职称: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讲师。

 

主讲大学英语课程,研究方向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主要学术成果:2013年参与21世纪大学艺术英语教程3及教师参考书的编写。2014年主持项目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高级英语写作课程的研究。2015年主持项目大学英语慕课评估模式研究。于2015年参与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虚实融合环境下的大学英语MOOC课程建设与运行研究。于2013年和2015年分别参与山东省文化厅项目:流行美剧中的中国形象解读;流行的小众-解析美剧在中国的跨文化传播热。参与2107年教育部“国家精品在线课程”,2017年参与项目基于“产出导向法”的《新闻英语视听说》研究性课堂教学改革与课堂建设、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中高级班形成性评估体系构建研究及中美名作悦读与词汇解密。

指导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省翻译大赛等重要赛事中获奖。指导学生参加青岛大学创新项目《青岛市市南区主要景点中英文简介》《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英文介绍》获校级优秀奖。

 

 

上一条:张宝岭
下一条:臧 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