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背景颜色:        
姚雅晴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姚雅晴,毕业于山东财政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利兹大学口笔译专业,硕士,讲师。

 

主讲大学英语课程。研究方向为二语习得,口笔译。

 

主要学术成果有参加工作至今先后完成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英语教学策略研究》(2011.10),《针对港口机械行业商务人员英语技能培训的研究与实践》(2013.03),《流行的小众-解析美剧在中国的跨文化传播热》(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项目),“A Commentary on News Translation”(2011.11《海外英语》)等。曾获2017年度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二等奖;2017年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教学贡献奖。所指导的学生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等奖。

 

上一条:许敏
下一条:殷国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