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非英语专业)参赛选手入群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年08月07日】 【作者:张 恬】 【点击:[]】

    请参加本次英语演讲大赛的参赛选手(非英语专业组)加入青岛大学英语演讲大赛QQ群(群号:147574364),比赛相关信息将通过QQ群发布。


小提醒

    非英语专业组校园初赛报名时间延至8月22日,参赛选手须通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报名邮箱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官网同步进行初赛报名。

    (1)8月22日前,参赛选手须在“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并上传演讲稿,否则将失去参赛资格。

    (2)8月22日前,请参赛选手将定题演讲的演讲稿、演讲视频(要求演讲者出镜;时长3分钟;视频大小不超过100M)及《报名信息表》打包发送至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报名邮箱qdupublicspeaking@126.com。所发文件请以“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命名。

    《报名信息表》获取方式:教务处网站“教务通知”或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上一条:关于参加青岛大学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