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预告:“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6期: Reading-Let’s Make It Fun!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作者:胡远瑾】 【点击:[]】

Reading is to the mind what exercise is to the body.

读书之于心灵,犹如运动之于身体。

                                            —Richard Steele


身处喧嚣尘世

每日步履匆匆

如何保持成长

何处安放心灵

 

阅读是一次旅行

    跟着文字放飞思绪

阅读是一次内省

透过诗句聆听内心

 

好书如挚友

让我们捧起书本

从阅读中

明己、察世、启思、成长

 

从阅读中

发现真实的自我

邂逅有趣的灵魂

见识更广的世界

享受无穷的乐趣

 

本期英语沙龙主题

Reading-Let’s Make It Fun

阅读 其乐无穷

Sterling Larsen、Carol Larsen和Ivan Franck三位老师将与我们一起讲述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阅读的快乐。


浮山校区 周三(11.6)晚6:30  博知楼208教室

金家岭校区 周五(11.8)晚7:00  西院2教304教室


上一条:预告:“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7期:How Strong Are You?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