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参加2022年夏季学期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孙亚楠】 【点击:[]】

7月7日至8日,青岛大学2022年夏季学期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在学校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院组织英语辩论赛全国一等奖参加本届成果展,引起广大师生的关注。

该成果是研究生院“一院一赛”支持项目。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今年6月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的殊荣,取得我校在此项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我校已连续三年设立研究生“一院一论坛”、“一院一赛”,鼓励研究生和导师参与创新活动。在此基础上以“汇智新成果 聚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本次成果展共计20个学院(部)的创新成果参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三...
下一条:我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之“我来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