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期末考试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6月23日下午,我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睿思楼204、208、212室开展了“期末考试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教师结合本学期教学,对平时成绩考核、期末考试阅卷及成绩分析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就如何更加有效合理地发挥教学考核评价作用、促进大学英语的教与学,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下学期进一步做好大学英语教学打好基础。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基层组织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做“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着重围绕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学院教学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