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学子获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亚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作者:张恬】 【点击:[]】

5月15日,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在青岛大学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李一同学荣获山东赛区决赛亚军,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半决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于梦源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我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外语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比赛校园赛事,外语学院承办了山东赛区决赛。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和课程团队的共同努力。长期以来,我院坚持赛、教、学一体化战略,在教师团队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强化队伍建设,专门成立英语演讲与辩论竞赛团队,精选骨干教师,提前布局研究赛事赛制,构建参赛导师机制;打造课程团队,凝聚团队力量进行课程建设。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积极融入英语演讲内容,开设《英语演讲》《英语演讲与辩论》等,并探索开设英语演讲方向的创新创业课程,建立聚焦英语语音、口语、演讲、辩论技能培养的大学英语特色课程体系,服务全校学生,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沟通能力、思辨能力,引领学生在更广阔的竞技舞台展示青大风采。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