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作者:孙亚楠】 【点击:[]】

5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增共识、谋发展”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院长国林祥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1日与党外人士喜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要继续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学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无党派人士王海峻副院长,将党史学习融入教科活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爱霞老师、张文老师分别来自农工党和九三学社,各自回顾了所在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历史道路;民盟盟员徐淑丽老师把党史学习所得运用到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实现路径,润物细无声地实现育人目标;孙亚楠老师建议立足学院教学实际,以打造优质课程为抓手,开展教学法研讨,培育学院教研共同体。

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在交流总结中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教师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