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返校复课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16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8月15日上午,我院在睿思楼以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教职工大会,部署返校复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海荣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国林祥总结了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学研修、课程研讨等取得的成果,并对返校复课工作做出部署。副院长王海峻就新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教案编写、修订和教学设计标准化等工作进行统一要求。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三个教工支部开展了“开学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整理清扫办公区域,营造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考试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系列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