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王海峻副院长为全国高校英语教师作在线学术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30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429日,我院王海峻副院长应邀参加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在线研修讲座活动,为全国1千余名高校英语教师作题为《TED演讲与大学生英语听说、演讲能力的培养》的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在线研修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共邀请5位国内外英语教学专家参与,开展在线讲座、研讨,旨在进一步推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听课不停研”, 助力广大高校英语教师疫情期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王海峻讲座结合教学案例,全面展示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创新成果——大学英语“二五三”听说能力培养模式。该教学模式坚持产出导向、学为中心,做好心理层面和学习过程两个铺垫,把握目标、手段、任务、产出、评价五个环节,融合语言运用、批判性思维、跨文化交际三种能力培养,务实创新、指导性强,得到了在线听讲的全国各高校英语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6位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线上教学公开课初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