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12月9日,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会并指导工作。党委书记仲锁维、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峻、印玲及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仲锁维主持会议。

仲锁维汇报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全体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

肖江南听取了汇报,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和顶层设计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出公共外语教学必须要站位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二是要抓落实,坚持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以人才评价导向为抓手,关心并解决教师最关心的问题,要把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变成满意清单。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的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每名党员和“双带头人”的作用。四是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推进制度创新,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即多参加高端会议,多邀请高水平专家前来讲座。

仲锁维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制定更详尽的计划方案,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青大英语沙龙”第20期成功举办,2019年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青岛大学报】大学英语活动月,“将活动变为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