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8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24日】 【作者:赵术宏】 【点击:[]】

11月20、22日晚,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8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Shape Shifting(按图索骥·趣味无穷)”分别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外教Sterling LarsenIvan Franck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体验图形变换过程中按图索骥的乐趣。


Sterling老师首先讲解单词“geometry(几何)”,开启本期沙龙的学习之旅。围绕着图形变换的主题,Sterling老师安排两位学生向大家介绍了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六边形等六种基本图形的英文表达。


随后,Sterling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更多关于方位的英文表达,比如next toaboveon top ofdiagonal等。


在互动环节中,Sterling老师发给每个小组一套图形卡片,各小组成员用英语描述图形的颜色及位置,合作拼出教室大屏幕上的复杂图形。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表达方向的英语短语,例如go throughat the intersection of … and …on the right等。在此基础上,通过讨论地图上建筑物方位和抵达路线,同学们掌握了用英语清楚描述路线的技巧。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语课堂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