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6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09日】 【作者:张珊、刘文兴】 【点击:[]】

2019年11月6日、8日晚,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6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Reading—Let’s Make It Fun(阅乐无穷)”分别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公共外语教育学Sterling LarsenCarol LarsenIvan Franck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妙趣横生的“阅读之夜”。


“你读过什么样的书?”Sterling老师通过提问引入今晚的沙龙主题“Reading—Let’s Make It Fun”。

阅读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从中可以学到有用的英语知识。”

阅读英文书籍时,不要怕读不懂,勇敢尝试才是最重要的。”

Sterling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儿童文学作家Dr. Seuss苏斯博士)以及他的作品,向同学们推荐了适宜阅读的作品和阅读技巧。

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兴致盎然地参与到卡片猜词游戏中,在互动中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     

阅读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同学们通过阅读既能掌握单词,又可以锻炼理解能力。尝试去阅读英文书籍是提高英语能力的重要路径。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2019外研社“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