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明要求、抓推进、促落实”: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榜样4》节目观看学习分享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26日】 【作者:盛春媛】 【点击:[]】

为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扎实推进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有效的参与学习,20191024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睿思楼202室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按照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观摩学习了中组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榜样4》,并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为其中优秀典型人物既平凡又伟大的事迹所感动,决心向他们学习,坚定信仰,心系群众,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新形势下用实践诠释何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支部成员、院党委书记仲锁维同志提出建议,作为一线教师,党员同志应将学习精神同教学实践相结合,探索如何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优势,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4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普惠·共享·发展|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即将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