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3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作者:赵术宏】 【点击:[]】

10月16、18日晚,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3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Hiking in Fall”分别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外教Sterling Larsen、Carol Larsen和Ivan Franck三位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户外远足英语,分享了户外活动经历。


“What is hiking?”“And what is climbing?”Carol老师提出的两个问题拉开了本期沙龙活动的序幕。在同学们发表见解后,Carol老师总结了“hiking”和“climbing”的不同之处,并与大家交流了青岛理想的远足之处。


“How many people like hiking?”Sterling老师接下来的问题再次调动了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举手回答。Sterling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山上拍摄的两段视频,详细介绍了远足时需要随身携带的工具和装备。


随后,在场的同学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分享各自的远足经历。

“如何在野外生火?”“如何应对远足中遇到的紧急情况?” Sterling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各种户外生火方法以及如何应对恶劣天气、如何用绳子自救等野外运动知识和生存技能。


本期沙龙活动内容丰富,互动热烈。同学们不仅学会了与远足有关的英语表达,还了解了远足运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及户外求生技能。


上一条:普惠·共享·发展|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即将启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暑期研修成果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