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01月05日】 【作者:】 【点击:[]】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

2015-01-04 15:15:19 作者:黄雪雯 编辑:李鹏 访问次数:40

新闻网讯:12月29日,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决赛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武绍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秀清、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永春等嘉宾出席了比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比拼,最终商学院代表队和医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采取中英双语主持的方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一场表演赛,于晓帆、邢亚楠等八名前期比赛产生的最佳辩手及优秀选手,组成了这场表演赛的两队辩手。他们围绕“中国大学是否应该实行更严格的入学政策或毕业政策来保证毕业生的竞争力”的辩题,引经据典,舌战群雄,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第二场是冠亚军争夺赛,围绕同样的辩题,经过四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反方医学院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二辩选手孙彩虹获得了最佳辩手。

赛后,李永春充分地肯定了这次辩论赛活动,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提高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和水平有重要意义,对丰富我校研究生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单爽爽老师荣获第三届青岛大学—青岛银行杯“年度教学十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