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天津理工大学常海潮老师应邀来公外部做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10月06日】 【作者:】 【点击:[]】

9月22日下午,应公共外语教学部的邀请,国家社科基金主持人、天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常海潮副教授在博文楼411多媒体教室,做了题为“外语教学中的问卷研究法---问卷设计方法与统计分析”的精彩讲座。

常海潮老师根据前沿的外语教学理论,结合自己多年的外语教学研究,探索在教研过程中,如何开展有效的调查问卷,从问卷的设计,对象的选择,问卷的统计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教学与研究相互促进的成功经验,并回答了现场教师的提问。讲座场面热烈,互动融洽。

来自公外部的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常海潮副教授细致严谨的科研方法以及诙谐幽默的介绍讲解,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激发了老师们教学、科研兴趣。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希望能够以这次难得的交流为契机,着眼教师自身的职业发展,在教学、教研和科研方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场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场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