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5青岛大学英语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42A0A

 

7月1日晚6时,2015年青岛大学英语演讲大赛在我校剧院拉开了帷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来自医学院的黄昕、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的胡思阳和师范学院的盖东超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余17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大赛围绕“用英语讲述中国文化,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展开,参赛选手首先进行三分钟的自命题演讲,然后回答外教评委的现场提问。各位选手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口语、热爱中国文化的赤诚之心给中外评委和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此项赛事,外语学院、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优秀选手共同参与,英语专业与非专业同学同台竞技,将英文与中国文化巧妙结合,让学生在国学漫步中提高英语水平,提升英语表达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历经班级初选、院系复选、院际淘汰赛,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圆满实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2015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落幕
下一条:弘扬革命精神,感受时代脉搏----公外部总支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