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设置 >> 正文
背景颜色:        
研究机构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 【点击:[]】

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

本中心以推动数字新技术在大学外语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为目标, 在师生信息化素养发展、慕课教师培养、大学生在线课程学习等领域开展研究和实践,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课程与教学论研究中心

本中心重点进行大学英语课程开发与教学论研究,推进英语课程与教学改革理论建设与实践,同时负责英语精品视频课、微课、慕课、资源共享课等新型课程的研究、规划、开发、建设、应用与评价。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本中心重点研究中西方文化原典及现当代文艺理论与作品,兼及中西文学研究与文献翻译,同时运用比较视野,研究中外文化文明互鉴,掌握国内外文化研究最新动态。

 

外语测评中心

本中心重点协助学院综合办进行本科教学评估等相关工作,跟踪国内外英语测评新理论与新实践,同时负责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考试报名和考试组织工作。

 

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中心

本中心旨在为青岛大学在校生免费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大学英语学习指导,通过在线或线下预约机制,解决学生英语学习中的疑难,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上一条:教学机构
下一条:治理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