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提高英语V教研室喜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作者:于桂芝】 【点击:[]】

       近期,我院提高英语V教研室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提高英语V教研室共有15位教师,其中女职工占93%,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老师们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新时代教育强省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教学中,教研室定期组织集体备课、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始终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课程教学,注重培养学生人文素养、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多门课程被评为青岛大学优质课程。多位老师承担了考研英语辅导、第二课堂音频制作、竞赛指导等多项工作任务,助力学生发展和成才。

       同时,老师们踊跃参与教学改革和科研活动,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出版专著、译著多部。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开设多门选修课程和网络课程,

       教研室教师中共产党员占比53%,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奉献在前,勇于担当,在教学、科研、党务、学院管理等岗位上表现突出。并积极参加运动会、创作大赛、学术讲座等各项工会活动。

       近年来,提高英语V教研室被评为青岛大学三八红旗集体;涌现出国家一流课程《拓展英语词汇》主讲教师、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一等奖指导教师、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优秀奖获奖教师;多位教师分获青岛大学三八红旗手、青岛大学“优秀党员”、青岛大学“教学能手”和青岛大学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2021年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提高英语V教研室将继续发挥标兵模范作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
下一条:我院举办拓展英语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