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教学工作准备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张学刚 高 珊】 【点击:[]】

916日,我院2019级新生教学团队在睿思楼204会议室举行新生教学准备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印玲、相关教研室主任和课程团队教师出席会议。

上午,提高IIIIV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围绕《新标准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和《视听说教程》两本教材,就学生的课前准备任务、课堂教学内容、课后作业布置、网络学习平台和写作网的使用等事项展开研讨,在此基础上统一制定了2019级新生秋季学期教学计划、教学策略和评测方法。

下午,大学英语拓展课程团队教师讨论确定了新学期课程的教学要求和评估体系细则,并就具体教学内容进行详细论证。各位教师还结合自己的备课心得分享了各自的课堂组织方式、课堂创意和教学资料。

2019级新生第一堂课在即,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努力做到组织有方、管理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暑期研修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初外教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