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初外教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作者:邢延娟】 【点击:[]】

9月3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期初外教工作会议。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峻、学院外教和合作教师出席。秦丹雪主持。

国林祥首先代表我院向本学期新加入的4位外教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学年外教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外教能积极参与学院教学及其他活动。王海峻详细讲解我院大学英语新的课程体系, 请外教根据自身专长和研究领域提前规划、设计将于明年春季学期开始开设的英语拓展课程。秦丹雪通报了外籍教师有关教学注意事项。与会中外教师还就本学期青大英语沙龙的运行时间和模式、演讲俱乐部的组织与人员协调、精准教学预约服务的运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教学工作准备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