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场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10月06日】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10月22日下午,由人力资源处主办,公共外语教学部承办的第二十二场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内外访学汇报交流会在博文楼公共外语教学部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汇报交流会由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武绍学主持,公外部各教研室负责人、中青年教师以及来自其它教学部门的教师近4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汇报交流会上,公共外语教学部副教授张学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在访学期间观摩美国课堂教学、定期参与研究课题讨论、聆听各种学术讲座等相关情况,分享了此行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诸多直观感受和收获,并围绕公共外语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国内外大学英语分级测试的异同、中青年教师申请国际访学的有效方法等话题进行了分析与汇报。

张学刚老师主讲《大学英语III》、《大学英语IV》、《大学英语V》、《大学英语VI》等课程,获山东省教育厅资助,2015年2月至2015年8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进行访问学习。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常海潮老师应邀来公外部做讲座
下一条:天津理工大学常海潮老师应邀来公外部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