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5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落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07月13日】 【作者:】 【点击:[]】

7月9日下午,2015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在博文楼301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公共外语教学部和师范学院的六名教师参与角逐,最终,公外部第二英语教研室的李晓敏老师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此次教学大赛继续沿用“微课模式”,要求教师依据相应教学设计,使用多媒体技术在二十分钟以内就一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进行针对性讲解。最终,凭借清晰的授课思路、出色的课堂组织驾驭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幽默的课堂教学效果,李晓敏老师打动了十位评委,获得一等奖,其他五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公共外语教学部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此前已举办三届,此次与师范学院联合,是构建教师教学实践共同体,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又一次尝试。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常海潮老师应邀来公外部做讲座
下一条:2015青岛大学英语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